Tagebuch 25.09.10


 


上個禮拜買的iPad由於還沒有支援繁體中文,所以要打字輸入的時候,都只能用拼音拼出簡體字,使用起來蠻不方便的。買的時候聽說如果是註冊開發應用程式的Developer的話,可以先試用有支援繁體輸入的iPad作業系統iOS 4.2。那時本來以為自己是開發人員,買iPad可以直接升級。沒想到,買了iPad以後,才知道要付年費的人,才算真正的程式開發人員…整個就是一個「囧rz」。


所幸,今天教我製作iPhone應用 程式的 老師和我聯絡。透過老師開發人員的電腦,我的iPad順利升級成iOS4.2、可以使用繁體輸入啦!


可以繁中輸入之後,我首先買的應用程式就是像PagesKeynote這樣的工作用軟體。不知道未來會用我的iPad寫出什麼文章或做出什麼樣的簡報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相關連結


*************************************************************


三款iPad上的電子出版品 [頁面連結]


參加iPhone 4首賣會 [頁面連結]


免費做音樂的iPhone應用程式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