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12.08


 


今天要介紹我朋友阿登的部落格:「亞當排骨店」。


阿登呢,他是我之前做電台DJ時的聽眾。因為他之前就對拍照蠻有研究的,所以(還沒有數位照相機的)好幾年前,我在出小說的時候,還有請他來幫我拍書折口的作者照片。


後來呢,後來阿登做了攝影記者。我覺得這個工作還蠻適合他的。在他的部落格裡面,他常常會把拍到的政治人物或明星照登在網路上。更清楚地說,他是把上傳了很多平常閃亮政治人物和明星的醜怪照。有時呢,有時還會配上好笑逗趣的對話,所謂的摧毀照片。喜歡看Kuso照片、美女照片的話,可以去看看這個部落格。


 


連結:http://aden0408.pixnet.net/blog


 


 


 


 


看看我家的狗發生的糗事吧


********************************************


小乖社長日記:小乖演出的漫畫故事

[頁面連結]

彎的四 = Wonderful小乖再度演出的漫畫故事[頁面連結]


笨人做笨事之煞車上油:小乖演出腳踏車店老闆[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