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12.08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好想買DV歐。之前拍片都是用照相機拍,現在呢,現在漸漸對拍video、製作及上傳短片很有興趣。很想要買一台小DV來記錄日常的喜怒哀樂。


我也好想買蘋果的電腦歐。我常做白日夢,幻想打開蘋果電腦來寫稿子,或是打開蘋果筆電做音樂。如果有一台蘋果電腦的話,一定很過癮吧?


我也好想要一台iPod Touch。雖然我才剛買一台很不錯的iriver MP4播放器,不過如果我有一台iPod Touch的話,用手指畫來畫去聽音樂也是我想要做做看的事情。


我也好像買一台PSPNDS,雖然我已經不是打電動的年紀了。可是偶爾就想要拿出來打一下遊戲。我看過有人在玩NDS的錄音遊戲,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我也好想去旅行。去歐洲、去美國、去希臘,隨便一個都好。


 


 


 


以上,就是我所有的物質慾望日標。其實也不會很多吧?DVApple電腦、iPodPSPNDS與旅遊而已。嗯,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