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03.09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突然注意到的兩個歌手。第一個是英國歌手Sophie Ellis-Bextor,另外一個則是加拿大籍的法語歌手Marilou


我是偶然在You Tube想看SpillerSophie Ellis-Bextor2000年合作的Groovejet一曲,然後不知不覺地就繼續看了所有和這個女歌手相關的MV。對於Sophie Ellis-Bextor這個歌手,我之前的印象是覺得她長的怪怪的、好像一個假人。她之後出的Take me homeMurder on the dancefloor單曲CD我也有買。不過我是最近再次搜尋她的時候,才知道她之後還有唱像「Get over you」、「Yes Sir, I can Boogie」及「Me and My Imagination」這些暢銷曲。現在再看到她,覺得她變漂亮了。加上她的歌又好聽,於是馬上變成了我的新偶像。


另外一個歌手Marilou則是我之前再搜尋L’hymne a l’amour的時候查到的。那時在You Tube看到她現場唱歌的樣子,馬上就被吸引了。接下來的幾天,除了學會了那首法文歌以外,也Google了所有和這個歌手相關的消息,變成了她的粉絲。


 


 



Sophie Ellis-Bextor - Me and My Imagination Live



 


 


Spiller feat. sophie ellis bexter - Groovejet (If This Ain't Love)



 


 


Marilou - L'hymne à l'amour (Fête de la musique 2005)



 


 


(同場加映)


Scooter - One (Always Hardcore)(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