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02.09


 


今晚和立人及珮瑜約在師大吃飯。因為珮瑜在師大工作的關係,所以拖她的福,我們每次相約,都可以去師大附近好吃又有氣氛的餐廳用餐。


今天我們到了一家裝潢蠻復古的店,店名叫做ZABU。店裡的裝潢,很有小時候小學教室的感覺。餐桌是小學小小的書桌;窗戶的鐵欄杆,也漆成小學時那種很特別的綠色。放置的書架角落,聽說曾在周杰倫的電影裡面入鏡。整個地方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特別啊。可能對於情侶來說,這家店比較沒有那麼浪漫的感覺;不過就好友相約的話,我覺得這邊是蠻不錯的選擇。(順便要說,餐飯也很好吃。)


我是沒有女友好一段時間了,而自從珮瑜和男友分手之後,我們三個人碰面的話題,幾乎圍繞在男女感情的這個主題。我們互相聊聊近況,互相給些建議。怎麼說呢…,每次碰面都覺得我們三個人這樣的朋友關係真好。


雖然我當面沒問,不過寫到這邊的時候很想說…


 


 


 


珮瑜,妳是不是有點變胖了?


 


 


(1)店內一角



 


(2)感覺很有特色的書架



 


(3)店外的樣子



 


(4)再來一張



 


(5)我和立人



 


(6)立人和佩瑜



 


(7)佩瑜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