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03.11


 


上電腦課之後,幾乎每天的生活都待電腦的前面。我使用電腦寫作部落格、我使用電腦寫程式、上Facebook、連MSN、看新聞氣象、查各種資訊,。晚上呢,晚上我使用電腦錄AppsGaGa的短片,然後再上傳YouTube…怎麼說呢,總覺得這樣的生活好像有那邊不太對的感覺,總覺得這樣的生活好像太依賴電腦了。如果從那天開始沒有電可以用,如果從此沒辦法用電腦了,不知道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光一天好了,我可以一天不用電腦嗎?


另外對我來說,每天從各種媒體接受的資訊也太多了,我想問我真的需要那麼多的資訊嗎?我想說,我也不需要人群和塞車,不需要噪音和快速的步調。啊…,好想去墾丁的沙灘,好想去溪頭爬爬山,乾脆就住在安靜的中興新村,或是躲進老舊眷村的矮房子看看書寫寫文章過生活。


 


 


 


我就這樣一面這樣幻想一面用電腦打下今天的日記。


 


相關連結


************************************************************


iPhoneiPad程式開發筆記 [頁面連結]


對於未來搜尋引擎的想像 [頁面連結]


漸漸轉向微博及Twitter的噗浪潮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