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04.09


 


從幾個禮拜前開始,我就又開始寫了一些和語言學習相關的文章。我發現,我越來越有興趣,在網路上提供這方面的資訊:我不僅寫和語言學習相關的文章,我也開始拍和語言學習相關的短片。如果我每天都在部落格這邊,上傳這樣的文章的話,那我的部落格就不會是我的生活日記、不會是Thomas Tagebuch了。


我啊…,我這個人不僅喜歡學語言,我也喜歡看書,聽音樂,看電影,到處趴趴走,享受各地美食…。我希望在我的Tagebuch(Tagebuch是日記的意思)這邊,可以不受限地記錄各種我生活周遭發生的事情。我要說的重點是…,因為我太喜歡寫和語言學習相關的文章了,所以我為了語言學習這一塊,特別開了一個新的網頁。


新的網頁在痞客邦,叫做「我的語言學習筆記本」。如果對語言學習有興趣的話,可以過去看看。


在「我的語言學習筆記本」那邊,我會以語言學習為主題發表短篇。現在在那邊已經可以看得到的,是很多和德語學習相關的記錄。以後的話,想以法語學習、日語學習、韓語學習、英語學習…為主題,記錄在學習各種語言時相關的心得。而在德語方面,除了現在的短文之外,還會寫些更需要程度,(也就是一般人看不下去的,)更偏向文法教學的文章。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相關連結


********************************************************


我的語言學習筆記@Pixnet我的新網頁 [頁面連結]


字母「C」:有沒有人想過,為什麼要有「C」這個字母呢? [頁面連結]


Das Tonband在這篇裡,可以看到我之前出片時的錄音帶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