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9.03.11


 


今天錄AppsGaGa的時候,玩某個遊戲玩到一半,iPhone突然反白了!試著調亮度、試著關機重開,最後試著全部系統重灌都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我的iPhone 3G S已經買了一年半了,打算還要撐到iPhone5出來才會換手機啊。手機現在就壞掉的話對我來說非常困擾,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可能很多人沒有iPhone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不過我想要記錄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在我第二次重灌軟體的時候,我發現選擇用iPad回復我的iPhone的話,我的螢幕就不再反白了。這就是我初步對於這個問題解決的方法。


本來剛剛還以為自己很聰明,想到這樣的解決辦法。沒想到馬上就有網友和我說,螢幕會反白是因為不小心碰到了反白的設定。這樣的情況不是iPhone中毒,也完全不用擔心iPhone功能會失常,更不用重灌軟體把所有的資料都殺掉…只要在設定頁把反白的功能關掉就好了。


這就是今天日記的重點:透過我血淋淋的教訓,大家要記住,如果下次有人碰到同樣的情況,可以先試著進入設定頁看看其中的設定,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衝動重灌殺掉所有的資料歐!


 


         


 


相關連結


*************************************************************


介紹iPhone遊戲的頻道AppsGaGa [頁面連結]


iTune裡面的Podcast功能介紹 [頁面連結]


10iPhone照相程式介紹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