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4.09


 


真是不敢相信!上班上到下午的時候,上網收信突然發現,我的部落格又登上Yahoo的精選了!真是…真是謝謝奇摩選文章的編輯大人,感謝您的慧眼識英雄啦。還要感謝所有來訪的網友,感謝您們的回應及留言。沒錯,我需要人氣,大家把我的留言版塞爆吧!(狂叫~)


這次被選到的文章,是一篇讀書記錄。我說「維納斯的誕生」,是一本「書名和內容完全不相干」的書。我很用心在寫這篇文章,裡面還有舉了很多類似的、也是「書名和內容完全不相干」的書。這麼用心的文章被選到了精選,覺得真是感動啊。今天人氣已經破千了,我…我昏了。


 


  


 


相關連結


***************************************


認識幾個字:我上一篇被選到精選的文章 [頁面連結]


「不可思議」、「匪夷所思」、「出乎意料」這些成語的不同我上上篇的精選文章 [頁面連結]


我的新書「韓語大獻寶」趕工中:打一下我新書的廣告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