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05.11


 


我覺得我很容易受人影響耶。本來是摸來摸去拖到2點才上床的情況,但前幾天看到網路的文章寫到「晚睡等於慢性自殺」之後,怕死的我馬上從大前天晚上起調整為12點以前睡覺。現在早上六點寫這篇日記,自己覺得自己的生活健康地不得了。


這樣說起來,我的睡眠時間和減肥情況一樣,完全依照著虎克定律做著簡諧運動。真的胖的太過份或是越睡越晚的話,就會開始反彈、重新立志要早睡早起養生,或是徹徹底底覺悟地節食。之前會擔心復胖或是晚睡的壞習慣再度出現的問題。不過現在想開了,如果沒有辦法堅持下去的話,過著這樣反覆的人生也不錯啦。就讓我再次宣布:魏巍又要開始遠離夜貓子的人生啦!


 


相關連結


*****************************************************************************


喜歡喝汽水及吃雪糕的人會寫下的日記 [頁面連結]


武昌街的好味道排骨大王 [頁面連結]


每天中午的養樂多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