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05.09


 


我是最近在You Tube上傳短片的時候,碰巧看到葛蘭的音樂錄影帶「我愛恰恰」。怎麼說呢…,我覺得葛蘭超讚的啊,一看到這個音樂短片,就馬上變成了她的粉絲。我啊,我很喜歡她的各種舞曲。這些歌就算是拿到現在來播放,也不會覺得落伍。發現有這位歌星之前,我還自以為聽音樂聽得很多很深入咧,沒想到居然還沒聽過這號人物。這位歌星當紅的時代,應該是離我出生的年代太遙遠了吧?


我上網搜尋了她的資料。網上的記錄顯示,葛蘭這位歌手是1933年出生的。她當紅的年代是5060年代,是能歌能舞能演的三棲紅星。她在電影這個領域的代表作,有「曼波女郎」、「青春兒女」及「野玫瑰之戀」。我早先聽到的「我愛恰恰」,就是「曼波女郎」電影中的插曲。


You Tube上還有很多葛蘭其他的音樂。我把全部的相關影片都看過了一遍。其中「說不出的快活」、「我的天堂」,還有「打噴嚏」是我最喜歡的歌曲。因為太喜歡葛蘭了,所以我把她的音樂拿來Remix了一下,放在網上和大家分享。


之前在閱讀「你在看誰的部落格」這本書的時候,作者有提到,這個年代是「網路分享」還有「Remix」的年代。我覺得我今天做的事,完全就是體現了作者說法。


 


★☆★☆★ 我愛恰恰 (DJ Thomas Remix) ★☆★☆★




 


★☆★☆★ 我愛恰恰 (Original) ★☆★☆★




 


★☆★☆★ 我的天堂 ★☆★☆★




 


★☆★☆★ 說不出的快活 (JaJambo) ★☆★☆★




 


★☆★☆★ 打噴嚏 (可以聽到德文,Gesundheit) ★☆★☆★




 


 


相關網頁


*************************************


葛蘭的相關介紹:維基百科頁面 [頁面連結]


戀上老電影:葛蘭詳細的介紹 [頁面連結]


曼波女郎:很多葛蘭的介紹及更多連結 [頁面連結]


 


 


我的其他Videos


******************************************


10年前發唱片時拍的MV [頁面連結]


先別急著吃香菇:我來講一個笑話給大家聽 [頁面連結]


Kick Around英語片語介紹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