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是昨天日記的後記。


昨天上傳的短片,被YouTube發現我的配樂有版權問題。


因為這樣,所以今天我馬上自己做了配樂。


加上口白,重新上傳,重新放在我的Blog,希望大家會喜歡。


 


 



★☆★☆★☆★ 我把鬧區變成一個大夜市 ★☆★☆★☆★



 ★☆★☆★☆★★☆★☆★☆★★☆★☆★☆★★☆★☆★


 


 






除了音樂之外,裡面的合音也是我合的。


我是說,有人可以想像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面唱合音,


這是個多麼絕的經驗嗎?


 


 


 


下面是我昨天的日記


 


       


Tagebuch 15.07.09


 


我覺得每次旅遊都很幸運:SARS那年,為了買便宜機票而提早去法國,抵達的當天才知道剛好是法國國慶,晚上還去巴黎鐵塔看煙火秀;前年生日去東京,到了東京鐵塔才知道壽星不僅可以免費參觀,還可以免費在餐廳享用一塊生日蛋糕。今天來到京都的時候,也才知道碰上了他們的祇園祭。一系列的活動中,今晚是把鬧區封街。整個四條通,突然地變成了一個大夜市。[看我拍的短片]


對於我這個觀光客來說,看到那麼多女孩同時穿浴衣,真的很有慶典的感覺。每個女孩穿上浴衣,都變的好可愛啊!街道兩旁是各式各樣的小吃,有大阪燒、有烤牛排串、有煎餅、有章魚燒、有煎蛋包著熱狗、有德國香腸、有炒麵、有挫冰還有更多說不出名字的美味食物。一面吃的東西,一面看著穿著浴衣的可愛女孩子,我是說,這才是享受人生啊!


 


 


相關連結


****************************************


我把鬧區變成一個大夜市 [原始相簿連結]


豪斯登堡:怎麼拍都美的景點 [網頁連結]


雷門:日本行必去景點 [網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