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07.09


 


會到奈良完全一個臨時的決定。我本來今天打算要去神戶的。而前晚和朋友msn的時候,她鼓勵我去奈良。她剛和我說的時候,我還興趣缺缺:她說去奈良可以看到很多梅花鹿。可是…可是我心裡納悶,我來日本是要看逛街和看景點的,看鹿幹什麼呢?


我直到在火車站排隊買票,於排隊的隊伍中,才突然決定要來這個地方。結果…結果我中獎了,奈良真的是一個有趣的地方。感謝宜勤的大力推薦,來奈良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猿沢池、興福寺、東大寺,以及春日大社…所有重要的景點,都離車站不遠。走路步行的話,約莫20分鐘就可以抵達。如果像我這樣完全沒有準備的遊客,車站旁邊的旅客服務中心,會提供地圖及相關資料。來過之後,我也很推薦其他我的朋友來這邊看看。這邊有古意盎然的寺廟、有綠意盎然的樹木、有大片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而在草地上面,又有好多好多的梅花鹿…我是說,我的奈良之旅,整個就是一個輕鬆而沒有負擔的行程。


本來完全瞧不起的梅花鹿,真的看到的時候,馬上就覺得梅花鹿真是溫馴又可愛的動物。(下面有Video可以看。)因為奈良這邊,把鹿當作他們的神,所以除了車站附近以外,所有的景點、所有我經過的地方,到處可以看的到梅花鹿。也許看到我日記的人,還是會懷疑鹿有什麼好看的。所以我照了很多照片,來給大家參考。到京阪神旅遊的話,不要錯過奈良這個鹿之城歐!


 


奈良到了



 


 


很清楚的看板



 


 


猿沢池:聽說來這裡的情侶都會分手 (那沒有情侶的人,會不會馬上認識新朋友呢?)



 


 


錯誤示範:其實是水是要潑佛像的,不懂的觀光客拿來洗手



 


 


三重塔前的三個Thomas



 


 


梅花鹿出現了



 


 


近距離接觸



 


和梅花鹿合影



 


 


興福寺



 


 


原來到處都有梅花鹿



 


 


不要跑,和我照相吧



 


 


再度和梅花鹿一起拍照



 


 


來摸摸頭歐~



 


 


摸屁啦!




 


 


奈良的鹿,吃完飼料要點說thank you




 


 


用抹茶霜淇淋當誘餌



 


 


東大寺到了



 


 


東大寺



 


 


不同角度再來一張



 


 


拍照時鹿咬我的衣服



 


 


樹木很漂亮



 


 


綠意盎然



 


 


很有禪意的一張



 


 


鹿噴泉



 


 


這邊有很多石燈



 


 


紅色的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前來拍一張吧



 


相關連結


*****************************************


奈良 [原始相簿連結]


京都美食之旅:有我拍的Video [頁面連結]


豪斯登堡:喜歡拍照的人一定要來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