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08.06


 


  不知為何上床時間每每延後,明知道晚睡對健康不好,還是盡可能的撐到不能再撐才往床上倒。每晚都很不甘心一天就這樣過去了,這樣抱著悔恨昏去


  有人和我一樣嗎?有人也感覺時間就像流沙一樣,想努力抓住卻不停從手上流逝?我有問過不少人這個問題,他們告訴我,他們和我相反,他們日復一日努力地工作,他們反而希望辛苦的一天早點過去。我想,也許是我過的生活太簡單、太閒了,所以我才和大家有不一樣的想法吧?


  很想睡覺的時候,老師突然MSN我!他問我論文寫得怎麼樣還有鼓勵我日後能再繼續把博士唸完。怎麼說呢?老師會主動MSN我,讓我很高興,不過,用德文MSN讓我覺得壓力不小,一本字典放在旁邊不時地查著單字和老師MSN的時候常手忙腳亂的;而老師的鼓勵也讓我覺得有些無奈:我想我是不可能在唸下去了,現在的我只想趕緊畢業、找一個好工作、找一個好的女朋友、定下來、結婚。雖然對文學很有興趣,不過,巨蟹座的我更想成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