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08.06


 


  開始搶錢計畫:把很多聖誕歌曲做成電子音樂,希望在今年的聖誕節可以賺個一筆。我選的第一首聖誕歌是「Santa Caus is coming town」,雖然很快地把和弦及主要的旋律架構好了,不過真的要編好大部分的曲子,可能還要幾天吧。


  聖誕歌做到一半,突然做不下去了,於是試著做自己做討厭的Hip Hop音樂。為什麼要做Hip hop音樂呢?因為沒辦法,要賺錢阿!現在流行Hip hop音樂,而且說不定做Hip Hop會認識到比較多的女孩子吧。這和我10年前做Hip Hop音樂的熱情完全不同。我覺得很無奈,不過真的是沒辦法的事。


  結果,做Hip Hop音樂十分順利,我花了3個小時就把歌曲編好了,接下來花了2小時錄合聲,1小時寫詞。花了6小時左右我寫完了一首歌。等這兩天小偉有空會到他家把這首歌的Demo錄一錄。


  一個人錄音的感覺很好玩:,因為怕錄到雜音,所以關了冷氣及電扇。因為天氣熱,所以只穿了內褲。就這樣用力地關在房間裡面鬼叫,常錄到一半會自己笑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