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0.07.09


 


今天要介紹的,是之前日記遺漏沒有提到的景點:台場。上次前老闆帶我來日本的時候,第一晚我們放了行李就到了台場這邊的Aqua City。那時只知道,台場這邊有自由女神像,Aqua City上面有叫「拉麵國技館最終期」的拉麵店。


這次自己來日本,在時間上比較充裕。因為如此,我看到比上次更多的東西:我從青海的Venus Fort(維納斯堡)開始逛起:


Venus Fort是一個購物商城,二樓購物街的屋頂,設計成了會變換顏色的天空。這個屋頂,會跟著外面的天氣變換顏色,十分地神奇。購物商場裡面的街道還蠻歐式的,走在其中,讓人會有置身歐洲的錯覺。裡面的Village Vanguard商店雖然是一家書店,但同時賣著各式各樣的小玩具,很適合像我這樣喜歡逛小東西的人來逛。


接著我到了台場,來到台場這邊的Aqua City。除了之前就看過的自由女神,以及之前就吃過的拉麵館以外,這次我還逛到了台場一丁目商店街與台場小香港:台場一丁目商店街是一個有趣的地方,裡面放的都是很懷舊的東西。有懷舊的店面、懷舊的電動玩具、懷舊的飲料和食物;台場小香港則是營造出很有香港感覺的街道與霓虹燈我在這兩邊,都拍了不少照片。


可是今天日記的重點不是這些,今天日記的重點是台場潮風公園的機動戰士大模型。為了慶祝機動戰士卡通首播至今30週年,所以在潮風公園,從711號,(也就是我到東京的那一天開始,)831號,展出1:1的機動戰士模型。也許看到這麼大的機動戰士對於很多人來說並沒有什麼,不過對於我這種從小看機動戰士長大的世代來說,看到原吋的機動戰士,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當然也從各種角度,拍了很多的相關照片。也喜歡機動戰士的朋友,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照片吧!


 


 


機動戰士海報



 


 


台場的機動戰士



 


 



 


 



 


 



 


 



 


 



 


 



 


 



 


 



 


 


 


和機動戰士合影



 


 


Venus Fort



 


 


天空是人造的



 


 




 


 


路標



 


 


噴泉



 


 


Village Vanguard



 


 



 


 



 


 


台場的自由女神



 


 


拉麵大師海報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懷舊車子



 


 



 


 


懷念遊戲機台



 


 



 


 



 


 



 


 



 


 



 


 



 


 


懷念公仔



 


 


懷舊店面



 


 



 


 



 


 



 


 


台場小香港



 


 



 


 



 


 


相關連結


**********************************************


台場的機動戰士 [相簿連結]


台場、Venus Fort [相簿連結]


2007年第一次到台場的紀錄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