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18.09.09


 


前段時間我有聽空英的習慣。然後之前因為某一段時間太忙了,所以就暫停到現在。不過最近,我又覺得我的英文好像開始退步了,所以又重新回到聽空中英語的行列。


之前我考Toeic的時候,我的聽力考得很好,就是一直有在聽空英的結果。因為房間裡的音效卡可以錄網路廣播,所以我都把課文朗讀錄下來,剪輯之後放到mp3播放器裡面,當背景音樂來聽。希望自己這次能夠繼續努力,把英文的程度慢慢地累積回來。(講的好像玩噗浪在累積喀馬值一樣。)


 


相關文章


**************************************************


英語學習筆記 [頁面連結]


BBC英語學習網站 [頁面連結]


永和市立圖書館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