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2.09.09


 


為什麼要學JAVA歐?我…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學啊。想說可以學JAVA、學C++,想要做出很多手機應用的程式。也許可以把我之前出的書,轉化成手機上可以閱讀的版本。


那…那為什麼要自己做這些數位化的動作呢?為什麼不給別人做呢?因為…因為我就是對這個有興趣啊,我知道可以發包給別人做,可是…可是我就是想要自己做做看,覺得可以懂這樣的語言很不錯啊。


懷抱著好學不倦的心情,我去巨匠電腦詢問相關的課程。結果…結果發現他們的課程真的很貴,貴的很誇張啦。這樣讓人沒有辦法接受的價錢,難怪在他們的宣傳單上都不敢標示出來。說是一整套JAVA的課程,一共4個子課程,要價9萬多快10萬。我是說,有人會出這麼多錢上JAVA的課程嗎?市面上那麼多JAVA的書,我…我買本書來看好了。


 


 


相關連結


**************************************************


ActionScript 3.0學習中 [頁面連結]


微網誌熱潮 [頁面連結]


瀏覽器Safari 4介紹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