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0.09.09


 


從剛開展時,我就很想去看看。現在抓到機會,我終於來到中正紀念堂這邊,來參觀「飆未來:未來主義百年大展」。


未來主義是在1909年,從義大利開始發展的藝術流派。他們摒棄過往的藝術觀點,認為現代的機械、現代的科技才是令人著迷的東西。不管是汽車或是飛機,都是他們有興趣的對象。這些未來主義的藝術家,把對速度的感覺、對噪音的感覺,融入在畫裡、在他們的雕塑、在他們的設計。在這概念下所有的創作,都是未來主義的作品。


我覺得展覽並沒有想像的好看。展出的作品算很少,展出的動線也進進退退,有點迂迴。不過我一直都對現代的美術很有興趣,所以不管怎麼樣,還是會來支持一下的。好像快要撤展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去看看。


 


Donna e ambiente(de pistoris)(我喜歡很彩色的東西)



 


Gara ippica tra le nubi (Depero)(這張也很動感說)



 


Spirale tricolore su Roma (Baldessari)(很喜歡義大利國旗的配色)



 


Tedofuro(Corona)(這個表現速度吧)



 


Treno alla stazione di Lugo (Baldessari)(覺得那表現光的線條是一個特色)



 


 


我也去看過的展覽


***************************************************


皮克斯動畫展 [頁面連結]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2009 [頁面連結]


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特展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