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12.10


 


最近看到一個網友的自我介紹:


 


如果你有下輩子,你要做什麼?


做自己!


 


我被她的這一句話感動到了!


 


我曾經因為愛音樂做了DJ、做音樂,最後出了一張唱片。


因為愛看書重回學校念哲學德語法語三學位第一名畢業後繼續唸完研究所。


由於愛旅行去了德國、法國、義大利、捷克、日本等各個國家。


接著愛寫作出了一本小說及11本語言學習書。


我愛出版進了出版業,愛畫畫畫了一本書插畫也做了好幾本書的封面。


除了錢沒有賺很多以外,我還過的蠻精彩的!


但是錢不是重要的事情,


所以,


 


如果你有下輩子的話,我也要…


 



 



己!


 


相關連結


********************************************************************


我寫的書 [相關連結]


除了DJ、編輯、作者以外,不要忘記我也是插畫人員 [相關連結]


轉錄自己十幾年前的電台節目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