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6.12.09


 


便利商店7-11常常會有集點的活動。買超過30元的商品,會送一點的集點券。集了60點的集點券,可以換公仔或各式各樣的贈品,藉此來增加商店的買氣。有時候買了好些東西之後,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再買個什麼其他的東西,價錢就剛好超過,可以再加送一點。如果集點的贈品是自己想要的東西,那就可能會多花一點錢,讓自己快點集到該有的點數。


我要問的是,有沒有人覺得最近的集點活動真的太氾濫了?當然7-11有集點活動,然後全家有全家的集點活動,OKOK的集點活動,甜甜圈店也有自己的集點活動…好多不同的集點貼紙,讓我覺得好困擾啊!這就是我今天日記的主題,我是說你們這些便利商店,請不要再辦這些集點活動了啦,我覺得已經夠了!


順道一提的是,在我中午休息喝奶茶的時候,發現奶茶店也有集點的活動。不過很鮮的是,那加奶茶店的店名叫做「陋室茗」,而集點卷上面蓋的印章是「劉禹錫」。


 



 



 


 


我其他的碎碎念


******************************************************


國球倒了嗎?[頁面連結]


這樣問來問去就會有工作了嗎?[頁面連結]


碩士生之死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