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12.09


 


有時在週休二日準備要出去玩的前一天,會看到氣象報告說,一整個禮拜的好天氣,就在週五的晚上轉壞。整個週六週日都會下雨,不穩定的天氣持續到下週一。怎麼辦啊?…看到這樣的報導,在溪頭或在花蓮訂好的房間該不該取消呢?


當然天氣變化多端,氣象預測失準也不能怪相關單位,不過我常常發現,真的信氣象局、相信天氣會變壞取消行程的時候,隔天就會是大太陽加上無風無雨的好日子:反之,如果不信邪硬要出發旅遊的話,隔天天氣就真的會像預測的一樣狂風暴雨或是細雨綿綿。


我活了那麼多年才體會到這個。


 


我是說…我想問大家,在你的人生中,有幾次是上班出門前,因為聽到新聞說晚上鋒面來襲要攜帶雨具而帶了雨衣雨傘,結果下班離開公司發現原本的好天氣真的變了,自己帶了雨傘真的有用,好險早上沒有錯過氣象報導呢?


 


 


我其他的碎碎念


****************************************************


集點活動夠了吧?[頁面連結]


國球倒了嗎?[頁面連結]


這樣問來問去就會有工作嗎?[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