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11.09


 


今天去看了一直想看的電影:2012


雖然這部電影的特效很讚,不過以劇情來說,實在是太糟糕了!劇情大該是在說2012年的時候,整個世界會毀滅。主角雖然是一個小人物,不過卻幸運地逃出生天。在主角第一次有驚無險地逃脫地震的城市時,我看電影還覺得很緊張刺激。不過接二連三化險為夷的過程,就讓我覺得太扯太好笑了。


如果有看過電影的人,我特別要提電影裡面一個叫做高登的角色。我啊,我覺得那個角色實在太悲情了。我是說在故事開始的時候,要做繼父的角色讓人討厭。故事進行到一半,因為要開飛機逃離洛杉磯,所以他就被編劇設定成曾經有學過開飛機的人,帶著大家逃離危險。而等到故事要結束,主角一家要團圓的時候,高登這個繼父的角色,就不得不以死亡的方式退場。如果我是編劇的話,我就不會讓高登這麼慘,我會讓他可以和劇中的其他一些女配角產生情愫,讓他可以有別的方式和主角一家分開。


今天…今天其實是很重要的一天,雖然電影本身實在蠻讓人失望的,不過在看電影買票之前,發生了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


【以下內容隱藏】


 


 


★☆★☆★☆★☆★ 2012電影片段 ★☆★☆★☆★☆★



★☆★☆★☆★☆★☆★☆★☆★☆★☆★☆★☆★☆★


 


相關連結


**************************************************


天外奇蹟:我也想乘熱氣球旅行 [頁面連結]


獵殺代理人:對於真實人性的追求[頁面連結]


Michael JacksonThis is it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