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02.10


 


昨天台南古都之旅之後,過年旅行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台中,展開台中美食之旅。台中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城市:路很大、建築很新。再加上這邊有好多好多的美食,每次來的時候,都很想在這邊定居下來。


每次來台中,我一定會先到東海別墅這邊吃仙草芋圓。雖然現在到處的仙芋鮮連鎖店都可以吃到相同的甜點,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台中豆子的仙草牛奶芋圓還是比其他類似的產品更好吃。唉呀呀,終於吃到想吃到的食物,感覺真的好幸福啊!


在東海大學又吃了碳烤雞排、東京果子燒、好多串燒烤肉、卦包之後,我又…我又繼續再戰逢甲夜市。過年嘛!沒關係,放心地吃吧!


逢甲夜市的大腸包小腸很有名嗎?我之前是沒吃過,不過在晚上11點又是寒流的下雨天,還排了那麼多人等著吃,我想一定很不錯。


很不錯的東西需要等:為了吃大腸包小腸,我在雨裡等超久的。中間還跑去買了一根大熱狗來吃。結果…結果辛辛苦苦等到的大腸包小腸,果然名不虛傳非常地美味。能夠把這麼平凡無奇的東西做得這麼好吃,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下次有空再來逢甲夜市的話,我一定還要再來吃一次!


 


先吃碳烤雞排



 


 


再戰果子燒



 


 


不能拒絕的碳烤



 


 


吃卦包



 


 


仙草芋圓好吃



 


 


享用熱狗



 


 


 


★☆★☆★☆★☆★ 逢甲夜市排隊排很大 ★☆★☆★☆★☆★



★☆★☆★☆★☆★☆★☆★☆★☆★☆★☆★☆★☆★☆★☆


 


 


相關連結


*************************************************


上次來台中是要邀稿 [頁面連結]


士林夜市 [頁面連結]


師大夜市中西美食的漢堡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