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8.04.10


 


由於不滿意封面設計人員設計的封面,要求他改進,他不是不太改就是越改越爛,所以我決定自己做一個封面出來。我發現封面人員都很堅持他們的設計,最糟糕的就是在出書前遲遲不交件,以為拖過出書時間,出版社就不得不用他做的封面…這樣的封面設計人員,碰到別人還好,碰到我的話,那他就踢到鐵板了:我自己也做過幾本封面,如果我發現我可以做的比較好的話,那我就會像今天一樣,自己動手做一個封面出來。


我曾經答應主管,很多工作都要放下不要自己做。不過封面對書的成敗來說很重要,所以我如果看到美編做出很爛的封面,我會克制不了自己,會手癢自己做一個出來。


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書名要一眼讓消費者看出來,不要歪歪扭扭的:另外文案也要讓消費者一眼就看出來,不要小小的縮在一角;還有就是對比要明顯,能夠在書店的陳設裡,吸引讀者的目光…就這三個小小的要求。期間也溝通了好幾次,封面設計人員都聽不懂,所以很抱歉,時間緊急之下,我就自己產出一個封面出來啦!


 


 


糟糕的封面



 


 


 


改了還是不行的封面



 


 


 


 


相關連結


********************************************************


我幫別人製作的多益學習書版型 [頁面連結]


西語大獻寶 [頁面連結]


手癢畫插畫的人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