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5.10


 


腳踏車被偷了好幾個月之後,昨天我終於買了一台新的、和原來一模一樣的腳踏車回家。反正提出的企畫案都遭擱置,上班只是叫我上傳試閱檔案或是整理資料,於是索性請假休息,不去上班了。在這個我自己的假日裡,我決定和我家的小乖一起騎腳踏車到淡水。


騎腳踏車對於我來說,有一種舒緩心情的功效。踩著踏板,好像可以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踩掉。到了漁人碼頭,寬闊的海景也可以開闊我的心胸。車子被偷之後,我一直在考慮需不需要買一台新的車。本來想租腳踏車那麼方便,其實想騎的時候,到租車站用租的就好了。不過這幾個禮拜,發現自己對於腳踏車的使用量很高,所以又買了一台新的腳踏車。


天氣灰灰濛濛的,氣象報告說會下大雨。但是我不管哪麼多,今天是難得請假的日子,我一定要好好地騎的過癮。從中永和騎到漁人碼頭之後,又從關渡橋過橋騎到八里。終於從八里要往回騎的時候,下起了超大的豪雨。我和小乖躲在台北港附近的涼亭底下,全身還是被雨淋濕了。我幫小乖在頭上綁上了頭巾,乘雨變小,再慢慢地騎車回家。


 


灰灰矇矇的腳踏車道



 


灰灰矇矇的關渡大橋



 


淡水雕像



 


灰灰矇矇的漁人碼頭



 


灰灰矇矇的海



 


八里左岸



 


灰灰矇矇的八里



 


效果照片



 



 



 



 



 


淋濕的小乖



 


 


 


相關連結


***********************************************************


我的腳踏車被偷了 [頁面連結]


中永和往桃園大溪的腳踏車道 [頁面連結]


福隆腳踏車之旅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