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05.10


 


很喜歡拍老人孤獨的照片。每次騎車的時候,看到有老人獨自坐在河堤;或者是逛街時,看到老人在地下街的椅子上睡著,我就想要拿起手機,把我看到的這一刻拍下來。


 



 


我記得爸爸曾經和我說過,人老了很可憐。那時候我回答他說,每個人都會這樣的,沒有什麼好可憐的,要接受這樣的事情。對於我來說,如果老是不可避免的話,那就要乘年輕的時候多做一點事,以後老了才沒有遺憾。


 



 


我…我其實就是以這樣的心情在拍攝老人的照片。除了這個原因以外,還覺得他們的照片特別有味道。好像調成靜音開往地獄的火車,你沒辦法讓車子停止,只能夠用相機抓住移動向下的那一瞬間。


 



 



 


 


相關連結


*********************************************************


Rainy day, an old guitar player in the park [頁面連結]


賣冬瓜的老人 [頁面連結]


向我招手的老人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