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9.07.09


 


從日本回來之後,事情變的特多。雖然知道最後都能一一處理完,不過只要想到有那麼多事還沒做,就覺得有一種無形的壓力。(雖然是這樣,寫日記的時間,還是要留下來給自己。雖然有很多事情還沒做,但是我每天還是花很多時間在這邊寫我的日記。)


最近我做的東西,包括有幫大哥做的封面、幫其他編輯室畫的插畫,還有我們自己編輯室新書改版的封面。之後這段期間,除了我自己在公司要出的幾本書以外,我還答應別人要交稿兩本書。其實,我自己還很想回頭來寫小說、很想用些時間來製作給兒童看的繪本。最近強烈的感覺就是,想做的事情太多了,而可以利用的時間卻怎麼也不夠用。


 


我做的封面



 


 


我畫的插畫



 


 


我做的改版封面



 


 


相關連結


********************************


德語大獻寶 法語大獻寶 今天出版 [頁面連結]


我幫大哥做的第一個封面 [頁面連結]


我做的辭典封面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