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4.08.08


 


今天的日記是昨天日記的續集。


昨天去完溪頭之後,我繼續坐車去了台中的逢甲夜市。常常看電視報導介紹這邊的小吃,所以捉住機會就想要來這個地方見識見識。


 


 


結果我給大家的建議是: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要到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真的太太太太…太擠了,擠得太恐怖了,比新年香港的黃大仙廟還要擠,比擠沙丁魚的公車還要擠,完全是一個塞住不能動。你看到想吃的東西想要去吃,不過1.人太多擠不過不去,2.就算擠過去了,每一家旁邊都排了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隊。我聽到旁邊有人說,他再也不要來逢甲夜市了。我也聽到後面的人說,看的到吃不到。對,如果要說哪一句話可以代表逢甲夜市的話…,那就是這一句話了:「看的到吃不到」。()


校門口弄得好像基隆夜市一樣熱鬧:四周沒有書店,只有小吃攤、賣衣服的店家以及超多的觀光客…我不知道逢甲大學的學生對於這樣的情況有什麼感覺…同時,我也不知道在這種環境受教育的大學生,會變成什麼樣的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