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07.10


 


繼昨天騎車到淡水及八里之後,今天再度騎長程的腳踏車當作週末放鬆心情的運動。也許大家看到我從中永和騎腳踏車騎到淡水或八里,南港五堵或政大,和我說他們覺得我很厲害的時候,我都會說沒什麼,每個禮拜騎習慣就還好,也許之前我也有往鶯歌的方向騎,從中永和一路騎到大溪。不過今天不僅騎到鶯歌、騎到大溪,在那之後,我又繼續騎到三坑…這種行程,我就覺得不是一般人會做得出來的。


沒錯,今天騎車騎的真的有點太過份了,幾乎到了強迫症的地步。而且騎到鶯歌有鶯歌老街可以逛陶瓷,騎到大溪有大溪老街可以吃豆乾,繼續騎的話,往三坑的路沿途風景不僅不太美觀,真的要騎到的時候,還要爬一段超長超陡的坡…最重要的是,三坑老街有點無聊啊,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定要騎到這邊?


從中永和騎到鶯歌的時候,興致很高、騎得很快。從鶯歌騎到大溪的時候,路上的水庫風景很漂亮,也覺得很值得。從大溪騎到三坑的話,每次經過大轉彎,看到路上的反射路況的反射鏡中騎車的自己,就覺得自己騎這麼遠真是發瘋了。騎的時候還沒感覺,現在寫這篇日記的時喉,腳整個鐵腿,不知道這麼痛待會睡不睡得的著…。


 


路上看到的花朵



 


荷花



 


黃色的樹及寫真的老人們



 


黃色的花



 


到大溪了



 


到大溪要吃大溪豆乾



 


要往三坑嗎?



 


三坑老街入口



 


真的不怎麼樣的三坑老街



 


 


 


相關連結


********************************************************************


上次騎車去鶯歌,還拍了Video [頁面連結]


上次只騎去大溪我就覺得我瘋了 [頁面連結]


淑女車長征宜蘭羅東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