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7.11.10


 


我最近才發現HBO禮拜天晚上9點播的電影都很好看!


這幾個禮拜連續播了「絕命終結站4」、「變形金剛2」、「2012」及今天播的「星艦迷航記」。這些片子其實我都在電影院看過。不過打開電視只要一看到這些片,我就會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坐在電視前不動了。


最近地震頻繁、天災頻傳,再看「2012」心裡還有點擔心會不會這個世界到2012年就要結束了呢?雖然整部片是一部娛樂片,很多橋段也都幾乎是在亂演,不過對於末世的擔心,是人類歷史不變的命題。


「星艦迷航記」也很吸引我。我是說整個劇情都超扯的:太空冒險啊,時空旅行啊,外星人啊,黑洞啊,光束傳輸啊,曲速前進啊…不過我就是超愛看的!週日的晚上在家裡看HBO真是很不錯的選擇歐~


 


 


相關連結


***********************************************************************


之前去看「絕命終結站4」時的日記 [頁面連結]


之前去看「2012」時的日記 [頁面連結]


之前去看「變形金剛」時的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