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11.10


 


出了一系列的「語言大獻寶」以後,這一年多來很多讀者打電話或寫信給我。很多給我很多鼓勵,也不少是詢問之後的出書計畫。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接到一封信。有人指出我的書「德語大獻寶」的兩個錯誤。我打電話謝謝她,她也給我很多鼓勵。謝謝妳找出書的錯誤,現在這本書已經是別的編輯室在管了,不過如果他們要改版的話,我會讓他們把這個錯誤改過來。


 



 


相關連結


***************************************************************


西語大獻寶 [頁面連結]


日語大獻寶宣傳影片 [頁面連結]


德語大獻寶及法語大獻寶的EDM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