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11.10


 


電視上討論陳水扁無罪的新聞討論地沸沸揚揚。我要說的是:陳水扁有沒有罪關我什麼事?反正就是你們這些人在那邊玩嘛!不管是哪一黨當選,我們也沒有過得更好,我的錢也沒有賺得更多。賺的永遠是財團和政客,我們這些人就是每個月底都剛好把薪水花完,永遠也買不起房子的那種人。


我很想罵髒話啦。不過因為我都不會真的在網路上罵髒話,所以就算了~


 


最好陳水扁無罪釋放,全部都無罪釋放好了~


討論那麼多沒用啦…。


那麼氣憤幹什麼?


經過那麼多次選舉,我已經變得很聰明了,(或是說無所謂了):跟著名嘴或是兩黨的哪一黨起舞,然後別人當選A錢過好日子,名嘴拿通告費荷包賺得飽飽,我們再一面支持一面每個月當月光族歐?


看我的嘴巴,


我說;


 


 


沒這回事啦~


 


 


來看看我們以前有多笨,政客操弄於手掌之間的民眾


 


 


其他和新聞相關的日記


********************************************************************


保護壞人的廢死聯盟被壞人恐嚇 [頁面連結]


新北市的命名與翻譯 [頁面連結]


一夜爛交 專校生染四性病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