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12.10


 


阿妹老闆娘的小女娃來我們家玩。


之前只看過她一次:四歲的小朋友很會吃,肉肉的小臉蛋、大大的肚子、整個胖胖的很可愛。上次碰面之後就很想她,常和阿妹聊到她應該要多運動、要少吃。小孩子種下胖的基因,長大之後就像我這樣怎麼減肥都減不下來。


不過說是這樣說啦,可愛的小孩子到我們家來以後,因為太卡哇依了,所以我馬上就泡了一杯阿華田給她喝。喝完之後,怕她無聊,於是帶她去公園盪鞦韆溜滑梯。經過便利商店的時候,又問小妹妹要不要吃巧克力,然後幫她買了一盒葡萄乾巧克力。


我覺得我啊,雖然口口聲聲說要對小孩子很嚴厲,從小就要教他()從三字經開始背書。不過真的讓我有小寶貝的話,我很可能會是嚴重溺愛的那一型的爸爸。


 


相關連結


****************************************************************


頑皮又愛哭的小孩 [頁面連結]


在摩斯漢堡逗留的小孩 [頁面連結]


我也很寵小狗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