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5.02.11


 


在你的人生裡面,有沒有某一篇文章深深地影響了未來的生活呢?


我啊,我記得小學某一年級時讀過一課課文。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課文的標題叫做「效率先生」。內容說某位先生很會安排處理事情的先後順序,讓很多要做的工作,在同一時間裡面做完。因為這樣,大家幫他取了一個外號叫做效率先生。


這篇日記是早上起床寫的日記。回顧一早起床到現在,我也做了很多有效率的安排:刷牙的時候同時看新聞,微波咖啡的同時吃土司當早餐,把中午便當裡的麵條放進鍋裡煮後,到房間裡開電腦,更新iPhone iOS的軟體的同時回廚房裝便當


我,我完全就是教育最成功的代表,小學讀的課文完全影響了日後的人生。不知不覺地,我也變成了一位「效率先生」。


 


相關連結


*****************************************************************


睡覺姿勢二選一 [頁面連結]


一個人的青年公園 [頁面連結]


很懷念的髒話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