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01.12


昨天和公司妹妹下班走在路上聊天的時候,聽到她提起今天尾牙的事情。經手公司大小事情的她只說:「老闆人真好」!聽她說,不僅每個人都有獎以外,聽說還有三個大獎及三個小獎。昨天就想,雖然我抽獎的運氣超差的,買獎卷從來也沒有中獎過,不過這次我們公司只有個人,再抽不中的話,我…我就回家面壁思過好了!


結果沒想到我真的是從頭槓龜到最後,不管賓果遊戲或是比撲克牌點數大小,我怎麼就是沒辦法拿到大小獎金。不過讓人驚喜的是,最後老闆抽最大獎的時候,我居然被抽到了!雖然最大獎只有獎金16000,不過還是很高興,我從小到大的抽獎經驗真的還沒碰過這樣的狀況。


我們在東區的DOZO餐廳舉辦尾牙。氣氛很好,餐點非常高級。在小公司工作也還真不錯啊,16000來買一塊Android的平版電腦好了!





















相關連結


**************************************************************************


尾牙或懷念的年輕歲月 [頁面連結]


回前公司的日記 [頁面連結]


冷冰冰沒有文化的地方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