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30.04.11


 


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常去消磨時間的地方,也是我每天上班或上課會經過的二輪電影院:美麗華戲院,在不知不覺中就關門熄燈了。之前網路串流或下載電影開始流行的時候,我就很擔心二輪電影院的經營情況,這段時間看戲院外面的海報怎麼一直都沒有換,原來是真的倒閉了。


很多中永和人應該和我一樣,對於這家戲院有很深厚的感情吧?我還是國中的時候,還偷偷冒充成人混進去看艾曼妞的系列電影。印象還很深的是有一次自己晚上去看「鬼來電」,進場之後發現整個黑漆抹烏的電影院裡只有我一個人,趕快把手機關掉,怕突然響起來電。就這樣,單身的時候自己去看片,有女友的時候也和各個時候的各個女友度過了美好時光。唉…世間的事情總是這樣子的,有開場的快樂也總是會有散場的一天。


 



 


相關連結


*************************************************************


某次一口氣看完四部二輪片的日記 [頁面連結]


另外一天看二輪片的日記 [頁面連結]


五年前我還是二輪電影院的常客啊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