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07.11


 


日本之旅的第四天,我去了還沒有開放參觀的天空樹、接著觀光旅行團行程到了淺草雷門,乘還沒有天黑之前到了池袋、銀座及秋葉原。天空樹遠看和101一樣蠻醜的,絕對不是美觀的建築。不過走近看的話,會被他世界第一的高度感動;淺草雷門在我抵達的時候正在舉辦孟蘭盆節,比我之前來的幾次看到的都還要熱鬧。秋葉原、銀座與池袋和之前沒什麼不同,只是池袋的溫蒂漢堡不見了,讓我有一點失落。不過今天的重點是要記錄另外特別的東西…。


今天重點要介紹的主題,是我在東京去的舞廳:WombAgeha


 



Womb



Womb是在澀谷的舞廳。由於他的網站做得很炫,而上次又沒機會去,所以這次是以滿心期待的心情造訪。結果是…結果還蠻讓人失望的。可能是因為澀谷寸土寸金吧,比起Ageha的話,場地小多了。音響和燈光方面也都比較遜色。(當然即使是這樣,都比台北的舞廳好太多了。)



 


Womb一共有四層樓,三個舞池。第一個舞池包括酒吧,可以在裡面喝酒跳舞,音樂算比較玩樂的感覺 ;第二層是主要的舞池,是挑高兩樓半的空間,裡面相對於第一個舞池來說來的黑,放的音樂很深,很深的意思是沒什麼特點,也不是minimal,就是很無聊的音樂;第三層舞池非常的小,有80年代感覺的燈光,想要走復古的感覺,第一個DJDisco-House還蠻對味的,不過接下來的DJ就不行了,放的音樂讓人覺得很無力。


 



 


跳到早上出來,走到捷運站等首班車,看到在月台上無精打采坐著或蹲著的,都是從Womb出來的舞客時,馬上拿出相機把這幅景象拍起來。這就是我親身經歷的Womb體驗。



               

 

Ageha



Ageha是在新木場的舞廳。上次去的時候,就覺得這是我去過最好的舞廳。這次去還是一樣,覺得這Ageha實在太讚了,不管是音樂、燈光、音響、舞池…所有的一切都讓人印象深刻。如果要去東京旅遊的話,絕對不要錯過這家Disco


Ageha一共有四個舞池:第一個舞池包括酒吧,放的音樂包括Hip-HopHip-HouseElectro…基本上是流行的音樂;第二的舞池是主要的舞池,大概有事冒二館哪麼大,裡面的50幾個音響都很大顆,讓人感覺很震撼,高音卻不會讓耳朵覺得很刺耳。Bass的低音穿越身體,真是了不起的體驗。



 


第三個舞池在戶外的游泳池畔,大家圍著池子跳舞,非常有party的感覺;最後一個舞池在一個倉庫裡,除了DJ以外,還有現場拿出合成器來做Live演出…怎麼說呢,真的是太愛這家夜店了。


Ageha在一座橋的另一頭,在準備過橋的時候,就可以隱隱約約感受到Bass的震動,我記得小時候去Kiss或是Absolute的前面,也可以感受到那低音的力量,聲聲呼喚你趕快進去跳舞吧。可惜現在的舞廳都沒有這樣的吸引力了,想要去感受的話,只能再跑到東京了。Ageha,後會有期!我會再回來的!


       


附上今天去天空樹的的照片



 


 



 



 


 


淺草雷門



 



 



 



 


 


池袋



 



 



 


 


銀座



 



 



 


相關連結


********************************************************************************


2011日本之旅_Day4 [完整相簿連結]


上次去Ageha的日記 [頁面連結]


The Prodigy演唱會好high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