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09.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在很累的時候,會說出連自己都驚訝的話。那時候說出來的話,真的是你心裡面想要說出來的話。當然,很少人喜歡上班的。不過我昨天和阿妹聊天的時候,我居然脫口說出我今天不想上班。而且不是單單週一想要請假,我明天週二也想要待在家裡。然後在我很累的時候,還接著說了一句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的話:


 


我不想上班,真希望待在家裡睡覺就有錢!


 


說出來這句話之後,我自己嚇了一大跳!我是說,當然每天從中永和通車到內湖很累,不過所得的薪水真的值得我這麼做,老闆和同事也對我很好,實在是沒什麼好抱怨的。以上應該都是表面上裝出來的想法。昨天說出這種話的時候,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想我的潛意識根本就是不想上班。我猜也許是這樣每天通勤的生活還是不行吧?也許是工作內容和自己的理想還是有差距吧?不過不管怎麼樣,知道的自己潛意識的想法之後,知道未來應該如何地來面對自己的生活也是不錯的一件事。


 


 


相關連結


***************************************************


繼續上班吧 [頁面連結]


Bye Bye工作 Bye Bye [頁面連結]


正式離開公司的日子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