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09.11


 


看到新聞提到911事件或是東京大地震的時候,都會說用專業的口吻,很精準地報告是某某年幾月幾號的幾點幾分幾秒,然後發生了什麼什麼事。本來對於我來說,時間好像無形的河流一樣流過我身邊,但是在某一秒發生了某件事,然後那個時間點就必成歷史的時間線上留下了一個標記。因為在這一秒的前一秒完全沒有災難會降臨的預感,所以唱卡拉OK的同事很歡樂地飲酒做樂,加班的人一雙大眼睛瞪著電腦,情侶洗完澡還沒有穿衣服互相用毛巾幫對方擦乾身體,便利商店的店員搬貨搬地汗流浹背,捷運上的宅男盯著手上的iPhone打著電動 然後,然後就到了那一秒。


有人也和我一樣常這樣愛東想西想嗎? 我就常幻想也許就是下一秒就是歷史上值得紀念的一秒。然後到了下一秒就幻想的下一秒可能發生的事情。


 



 


頁面連結


****************************************************************************


擔心死亡的心情 [相關連結]


我想像的世界末日 [相關連結]


在短暫的時間裡,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