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09.11


 


我覺得我最近變了。之前週末的話,我都會出外騎腳踏車。不是騎到淡水漁人碼頭、八里,就是走鶯歌、大溪那方面的路線。不過自從學寫程式、在軟體公司上班之後,週末的話我都會待在家裡寫程式、執行自己的企劃。總覺得有做不完的事想要去完成,花六個小時騎車現在對我來說是很浪費時間的事情。
我也很少約朋友看電影了。我會覺得,與其看電影的話,還不如把時間拿來睡覺或是休息。


我很少看小說。覺得把時間花在那上面哪邊都去不到,不知道之前為什麼連走在路上都在看書中故事的發展。


我很少約異性在外面吃飯。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勉強地吃飯,對我來說也是全然地浪費生命。感覺自己已經沒有什麼時間了,有時間的話,自己一個人去餐廳吃飯比約人共餐輕鬆多了。


除了運動的時間以外,我很少聽音樂了。更不會把時間拿來玩唱盤當DJ nonstop mix接歌。之前上班我會戴起耳機聽音樂,現在我覺得這樣很吵,我希望安安靜靜的就好。


我把時間花在電腦螢幕前面。我寫程式、我畫畫、我看新聞、我上網、我寫日記。我的朋友都是Facebook上的網友。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


 


 


嗯,我最近真的變了。


 


相關連結


**********************************************************************************


我手機最少用的功能就是打電動 [頁面連結]


沒有自己流行音樂的時代 [頁面連結]


電子雜誌的各種改變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