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0.10.08


 


為了慶祝國慶日,我騎腳踏車騎了一天:先從中和騎到漁人碼頭以後,騎回關渡過橋又往八里方向騎到台北港。回程沿著淡水河騎到基隆河的時候,轉往東區方向騎過圓山、內湖、南港、汐止…最後發現基隆河的腳踏車道最遠可以騎到五堵。


這樣,我一共騎了12小時的車,從早上6點騎到晚上6點。那時心裡面想著,反正一個人沒有女友,高興騎多久就騎多久吧。現在坐下來寫這篇日記的時候,覺得就算一個人沒有女友,這樣騎12小時的車也太過份了吧?有點不正常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缺點,做什麼事情一定要把它做到最極限。以前主持電台節目的時候,我的節目叫做Hardcore Party;唸書的時候,也有一個學期上了48學分的課。現在騎腳踏車呢,也喜歡騎到極限、騎到車道的最末端。如果有最末端的話,我就沒有辦法騎到一半就回頭。騎到漁人碼頭,看到很多漁船在海面上。我在想,如果給我一艘船的話,我不知道會開到什麼別的國家。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的地方:騎自行車的人很少會騎到台北港那邊,騎到那邊的人很少會走進那邊的海灘。我啊,我今天騎到台北港的時候,在海灘上休息。一開始看到旁邊沒有人,就一面站著看海,一面對著大海大叫來舒壓。然後呢,然後我坐了下來,看海浪一波一波地打上岸來。最後,我整個人成「大字形」地躺在沙灘上。看著天上的雲,聽著海浪的聲音,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怎麼說呢,這邊是一個可以完全放開自己的好地方。以後週末的時候,可以再來這邊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