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10.11


 


我是很後期才注意才注意到Perfume這個團體,大概是她們出到Voice那張單曲的時候,我看到她們的MV才覺得她們的歌很好聽。之後又看到她們的演唱會短片,變得覺得越來越喜歡她們了。


Perfume是以舞曲為主的三人女子演唱組合,她們的特色就是看起來很平凡,穿的衣服常常也都是好像把家居服拿出來一穿就上台表演的感覺。我是聽不出來一些介紹文裡面提到的廣島腔,不過講話看起來也是很有親和力。她們的舞蹈也是很奇怪,常常會在雙數的拍子裡面跳出兩倍速或是奇數的動作。本來覺得她們在亂跳,不過真的想要模仿的話,會發現要跳得像她們那麼有特色還真是不容易歐!


這個禮拜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變成她們三個人的超級歌迷。我就是坐在電腦螢幕前,一直看YouTube她們的各種演出。聽她們的音樂曲調都很輕快,聽著的時候覺得心情很好,內心好像開放了好多好多微笑的花朵。如果有T恤上面有印I love Perfume的話,照我這種迷的程度的話,我看我應該每天都會穿著出門吧!


她們1111號就要出新專輯「JPN」。到時好久沒有買CD的我,一定會去唱片行支持一下的。


 


我的Perfume PLaylist Top10


01.不自然なガール


02.チョコレイト・ディスコ


03.レーザービーム


04.スパイス


05. VOICE


06.ワンルーム・ディスコ


07.Glitter


08 ねぇ


09.ナチュラルに恋して


10.Dream Fighter


 










相關連結


**************************************************************************


一個沒有自己流行音樂的時代 [頁面連結]


NKOTBSB是什麼鬼啊?[頁面連結]


到頭來沒有紅的歌手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