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11.11


 


週末專程到賣場看看剛上市的Galaxy Note,結果還蠻失望的:雖然我沒有用到觸控筆,不過我想還是會像用原子筆在玻璃上寫字的感覺,應該沒有達到可以取代紙筆的程度;螢幕沒有想像的大,如果要做比iPad小的機型的話,還是最開始7吋的版本比較合適。


當然整個產品完全不值23900,不過最致命的缺點應該還是螢幕面板的反應還是停留在Android級的反應。什麼是Android級的反應,什麼是iOS機種的反應,這要真的使用了兩種產品之後才能體會了。


之前的日記裡提到了Android系統的注音輸入法沒有一聲的問題。今天我使用之後發現Android系統裡不用打「一聲」,系統就會預設幫使用者假設是一聲了。所以原來Android系統在這邊比iOS聰明。不過不過用Android系統還是沒辦法打長文:不知道是誰設計的,不過Android的各種機型用注音輸入的話,一次只能輸入兩個字!這樣看起來,Android還是不行啦!


同時我發現廣告做得很吸引人的HTC Rhyme,真的看起來也是平凡無奇。反倒是HTC出的Window Phone很吸引我:使用起來很順,動畫過場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有未來感。很可惜Window Phone太晚出了。真希望大家會喜歡Window Phone,希望好的機型不會淹沒在成熟的iOS系統與參差不齊的Android機海中。



 


相關連結


*********************************************************************


好貴的Galaxy Note [頁面連結]


Android系統上糟糕的注音輸入法 [頁面連結]


我早就和你說過是4s了吧?[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