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9.12


 


大家感受到經濟不景氣了嗎?這段時間我都關在家裡開發iPhone的應用程式,其間雖然沒有去找工作,但是都陸續有人詢問我要不要到他們公司上班,所以還沒有感受到工作難找的情況。現在待在家裡,是因為我自己想要看看專心開發自己的iPhone程式,到底能不能夠支撐自己的生活開銷、到底能不能活下去罷了。(只是目前還是入不敷出在燒錢。)


不過說實在的,物價真的是上漲了。政府油電雙漲時說會好好控管的物價真的上漲了!不僅吃東西變貴了,要付出更多的錢才能吃到同樣的料理。就算外表看起來沒有變貴的東西也縮水了好多:我看到朋友上傳網路的捲心酥照片,其中的內容物大幅縮水。我自己吃到的漢堡王,也是變小了好多。



 


日子應該會越來越難過吧?


保持積極的心情,繼續活下去吧!大家加油!


 


相關連結


******************************************************************


變貴份量又變少的吉野家 [頁面連結]


越來越難過的人生 [頁面連結]


林益世貪污案:清廉,是從政的第一要件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