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9.08.09


 


對於上個月的日本旅行,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說。接下來的幾天,我會繼續記錄在日本的所見所聞。而今天我要說的,是和日本的錢幣相關的事情…。


前兩年去日本的時候,因為全程幾乎是前老闆付錢,所以我沒有真的接觸到日本的錢幣和紙鈔。不過這次自己去日本,就發現日本的錢幣很怪啊:作為一個外國觀光客,日本的錢幣會讓人覺得很不適應吧?我是說,500日圓的硬幣好小,根本沒有500日圓的質感;100日圓的銅板和10日圓的一般大,而且還是輕輕的、銀色的,讓人覺得沒有10日圓來的有價值;50日圓的硬幣比10日圓的硬幣還小,中間還穿了一個洞,也很奇怪;5日圓的硬幣在外觀上,又比50日圓的硬幣來的大…。這些,都讓身為外國觀光客的我,覺得很不習慣。


日本人或在日本生活很久的人,看到我這樣的意見,應該會覺得有點無言吧?


 


   


 


 


相關連結


***************************************************



東京夜生活 Ageha舞廳 [頁面連結]


可以看到很多鹿的奈良 [頁面連結]


重現歐洲街景的豪斯登堡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 的頭像
    Thomas

    Thomas' Tagebuch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