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08.07


   


    前幾個禮拜,公司交代我編的「用中文溜德語」一書,今天已經完全編好了。平常在編好一本書後,我都會有一種如釋重負的輕鬆,也會有完成了一件什麼事的快樂感覺。不過,我今天編完這本書的時候,這種感覺相當的弱。我不知道我是否對於現在的工作已經厭倦了?還是我對這本書的內容不是很重視呢?


    這本書的內容對我說,是過份地簡單。不過,說不定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德文教學書,才會有市場?也許老闆看事情的眼光比我要準吧?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很用心地編書,以後如果要把這本書拿出來,說是我編的,我想我也不會覺得丟臉。


 


    希望這本書會真的像老闆說的一樣有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 的頭像
    Thomas

    Thomas' Tagebuch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