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10.12


 


前幾天到南寮漁港騎車之前,我在新竹車站附近的公車站牌旁、頂著大太陽等公車。


其實我是為了坐到座位才等公車的:公車每半小時一班,我沒坐上一班,是因為我算過人數,車上已經沒有位置了,所以甘願在大太陽下等待些時間,就為了能夠在公車中坐到座位。


隊伍越排越長,等了快半個小時,在車快要來之前,突然有一個老婆婆直接大辣辣地插隊到隊伍的最前面。同時她也不站著等公車,直接在我前面坐了下來。等到公車來的時候,不僅是她,其他幾個中年的女人也不顧隊伍,直接插隊上車了。


雖然我平常也會讓位給老人家,不過被插隊這件事我到現在還一直很想不開。我的心裡當然也對於被插隊這件事情很不平,不過我的心裡同時想要問,如果我們也認同公車要讓位的話,早一點讓她排到前面有什麼好生氣的呢?


 


 


不管怎樣,我還在我的日記裡記下這件事情,還真是想不開啊!


 


相關連結


******************************************************************


該怎麼面對冷漠或是冷淡的人呢? [頁面連結]


懷念沒有咖啡店的日子 [頁面連結]


奇摩的廣告看板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