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11.12


 


我覺得我是很嚴重、很變態的Photoshop使用者,我有病…


如果你像我一樣晚上開電扇睡覺,如果你像我一樣早上起床覺得冷、潛意識想要蓋棉被時,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想按 ctrl + 棉被的話,你就和我一樣病得不輕。可能要真的每天和我一樣長時間使用Photoshop的人,才懂我在說什麼吧?


我記得上一次我有這種情況的時候,是在做「德語大獻寶」那本書的過程之中:當時也是連著好幾天上班都在用電腦畫畫。我記得我做書做到一半去泰國員工旅遊看到泰國國旗,第一個想法是怎麼樣用最快的方法把那樣的國旗畫出來


有人也和我一樣嗎?看到天空第一件事不是看到上面的雲,而是想到怎麼用透明度和濾鏡重現這樣的場景;看到廣告第一件事不是看到字的意義,而是快速回答設計者使用的是什麼字型?不曉得這種病哪時候才會痊癒啊?


 


相關連結


***********************************************************


太神啦!Photoshop批次處理教學 [相關頁面]


為什麼沒有人發明RGBCMYK的外掛程式?[相關頁面]


之前學習Photoshop的日記 [相關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