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8.10.12


 


這幾天在用Joomla製作新網頁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問題。我搞了好久還是不懂為什麼我製作的、同樣一個網頁貼在 Facebook Google+上出現的解說文字會不一樣?Google+的摘文沒問題,問題出在Facebook剛才弄不懂的時候,覺得把自己網站的文章,分享到Facebook上的話,Facebook的摘文超級離奇:明明我網頁的原始碼根本沒看到「Joomla! - 動態的入口網站架設引擎及內容管理系統」這句話,為什麼Facebook摘文的時候沒有摘我寫的文也就算了,還出現了這麼一句莫名其妙的文字?明明我在網頁的description寫的就是「AppsGaGa - Mobile App Development and Review」啊!這段Joomla的句子是從那邊跑出來的!?


後來經由網友的幫助,我才知道Facebook的摘文有很特殊的設定,要在head裡面加入og:description才可以讓Facebook順利的摘文!原來還有這回事啊!學到了學到了!


 


相關連結


*****************************************************************


第一次設計網站 [頁面連結]


Joomla重新製作網站 [頁面連結]


鍵人重新開始寫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